close


黑熊:哇嗚~  (你為什麼在裡面這麼爽)

阿莎:喵噫~  (這裡有好吃的貓食好棒喔)

黑熊:哇噫~  (我可不可以進去,我也想要....)

阿莎:哇啊~  (哈哈!你進不來沒得吃)

黑熊:嘶.....(露齒) (X的!我咬你喔)

阿莎:喵!!!!     (誰怕誰)

黑熊:咦斯! (看我的黑熊殺撕爪)

阿莎:喵噫妙! (看我的殺殺壓野乃拳)

(鏘鏘噹噹XX%#D 碰   喵!~)

  拉椅子看戲


話說阿莎(老妹說叫殺手太兇狠了於是叫阿莎)已經變成我家門口鞋櫃上的招財貓,
幾乎每次開門就看到她在喵喵叫,
這兩天晚上卻招來了另一隻胸前有整齊白毛的台灣黑熊貓。(不必去動物園排隊來我家也可以看到熊貓喔 XD||| 我承認不好笑... )

昨天第一次看到兩貓隔著鐵門對話很有趣,並沒有拱背的攻擊姿勢,我想兩貓沒有交惡,以為阿莎只是在跟黑熊開槓:「我被抓去開刀才可有飼料吃的啦,你想被閹掉嗎?喵~」
阿莎一定也沒跟黑熊說可以從上面跳進來,只看到黑熊一副很想進來的樣子,兩貓就這樣對看非常久...

今天又是一樣的情況,不過沒多久就開始有火藥味了,於是隔著鐵門兩貓在叫囂...
還好只有一陣子,拜託別再吵架驚動到鄰居了...

 

至於該不該讓阿莎斷食回覆她街貓的身份呢?
已經準備要搬家了這樣繼續放養她也不是辦法,何況我也要離家不短的時間了,
雖然連老媽也覺得她是隻乖巧溫馴的貓,但要說服老媽收養她也實在不太可能...
嘖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